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麦力争3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57 南方日报

  保加利亚VS丹麦前瞻

  一场北欧与东欧球队的对决。丹麦队是北欧球队的技术型代表,结合了力量和技术的丹麦队首仗战平,主要问题在于锋线不利。不过保加利亚队羸弱的后防线,将是丹麦队进攻的突破口。因此欧洲专家认为丹麦队会小胜保加利亚队。

  丹麦队:格伦夏尔回归

  毫无疑问,看到保加利亚队惨败于瑞典队的表现,丹麦队必定会抓紧机会在保加利亚队身上全取3分,并争取更多净胜球。

  与意大利队之战,丹麦队两个中场约根森和罗梅达尔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但表现最出色的,毫无疑问是门将索伦森。这位舒梅切尔的接班人,在比赛的上半时就3次救险,连同样表现不俗的意大利队门将布冯赛后也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现在丹麦队主帅奥尔森更关心的是中前场,如何尽快破门并打进更多的球是最主要的目标。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丹麦队在上半时明显占据场上优势,给意大利队的后防施加了强大的压力。

  目前丹麦队的主力后腰之一是格拉维森,首战意大利队他因为停赛未能出场,但与保加利亚队一役将复出。格拉维森的防守非常出色,拦截凶狠,体力充沛,而且还有一脚不错的远射。很显然,格拉维森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保加利亚队更难寻找中路突破的机会了。

  而丹麦队的边路则像瑞典队一样锐利,除了约根森和罗梅达尔,还有切尔西边锋格伦夏尔。格伦夏尔在处理完母亲的丧事后已归队。27岁的格伦夏尔参加过上届欧锦赛和韩日世界杯,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将为丹麦队打开一道进攻通路。

  保加利亚队:没有首仗那么弱

  在很多球迷看来,0比5大败于瑞典队,不仅仅意味着保加利亚队暂时在小组积分榜上垫底。更重要的是,这使球队的信心和凝聚力受到严重打击。

  最主要的问题出现在防守上,巴辛领衔的后卫线漏洞百出,有的球员根本不在状态。而在进攻上,目前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的扬科维奇还是受到了主帅马尔可夫的肯定。他认为扬科维奇是保加利亚队中惟一表现正常的球员:“但很遗憾的是,他离进球只差几厘米。我希望其他队员能够给他充分的信任,因为我能够感觉到很多球员还不能与他形成有效的配合。我想这也许是因为他去年一直在亚洲踢球,和队友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太少了。”

  王会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