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次被有妇之夫玩弄 英国丽人发起反击 成立网站曝光“花心萝卜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59 南方日报

  29岁的英国丽人苏珊·休斯曾两度坠入爱河,但不幸的是,两次她都被有妇之夫欺骗。为了报复那些长期以欺骗他人感情为乐事、脚踩两只船乃至多条船的“花心萝卜”,苏珊多方调查之后成立了一个网站,将47名“英国超级花心萝卜”的照片、姓名以及“花心事迹”统统在网站上曝光。

  这个名叫“花心萝卜全曝光”网站上周刚一开张,点击率立刻节节攀升。许多人纷纷表示,他们在展开一段恋情之前,一定会先到这个网站来查查另一半的底细,以免一不留神就上了“花心萝卜”们的“贼船”。

  感情两度受骗

  据报道,现年29岁的苏珊·休斯来自英国德文郡番廷顿市,外貌身材俱佳的她堪称一名标准的英国丽人。然而,善良的苏珊在感情世界中却遭遇颇多挫折——数年来她曾先后交过两个男友,每次都爱到死去活来,但后来却意外地发现两人竟然全都是已经有老婆和孩子的人。纯真感情遭到欺骗的苏珊曾多次试图自杀,幸好在朋友的宽慰下逐渐恢复理智。痛定思痛之后,苏珊决定向那些玩弄感情的“花心萝卜”发起“绝地大反击”。

  丽人发起反击

  前不久,在多方搜集资料之后,她成立了一个叫作“花心萝卜全曝光”的网站。网站上,苏珊公布了47名男女的照片、姓名。据苏珊称,这47人长期以欺骗他人感情为乐事、脚踩两只船乃至多只船,将“英国超级花心萝卜”的“桂冠”戴在他们头上,一点也不过分。而且,只要点击每人的照片,他们过往那些龌龊的“花心事迹”就将立刻曝光。

  痛陈伤心往事

  据报道,网站上列出的头号“花心萝卜”就是苏珊的初恋男友——一名擅长花言巧语的客户服务经理。两人一度好得如胶似漆,并在3年前的夏天前往巴巴多斯岛的阳光海滩度假。苏珊称,当她满怀憧憬向“梦中情人”提出要去其苏格兰老家拜见未来的公婆时,后者一下子变得冷若冰霜,断然回绝。稍后,该“花心萝卜”不打自招,称家里已经有了一个老婆。

  苏珊将第二号“花心萝卜”的位置留给了她于2年前结识的另一男友——一名33岁的飞行员,在英国皇家空军部队服役,外形超帅。但不久后,苏珊就发现了一件蹊跷的事情,此男友绝不会在周末与她约会,每逢周末他就会找借口避开苏珊。有过前车之鉴的苏珊敏感地意识到这其中极可能存在“猫腻”,一番软硬兼施的逼供之后,男友终于痛哭流涕地交代称,他已经结婚,而且还有了两个孩子。

  誓言揭露骗子

  苏珊回忆说:“当我把这两次不幸的爱情遭遇告诉朋友们之后,惊讶地发现许多人都和我一样有过类似被骗经历,于是我就萌发了成立‘花心萝卜’网站的念头。”不久之后,苏珊辞去了工作成为一名社会工作者,专心致志地四处调查,为开办网站搜集资料。

  苏珊称,她成立网站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那些打着“罗密欧”或者“朱丽叶”旗号的“花心萝卜”们丑恶嘴脸昭然天下,令他们公开出丑,再也无法欺骗他人感情。苏珊说:“如果那些流氓、抢劫犯的名字可以公开,为何这些大骗子的就不可以?他们的谎言毁掉了无数人和家庭的生活,让他们的孩子失去了快乐的童年,这也是一种犯罪!” 安利奎

  图:

  “英国超级花心萝卜”的“花心事迹”。

  苏珊在显示她的网页。本报资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