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袒露心迹 承认犯了可怕道德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59 南方日报

  美国CBS电视台近日对克林顿进行了专访,准备在20日的“60分钟”节目中播出。16日,CBS先透露了采访片断,克林顿在采访中把自己在白宫期间的绯闻称为“可怕的道德错误”,当希拉里知道他的不忠行为后,他感到“无地自容”。

  当CBS的节目主持人丹·拉瑟问他为什么会与白宫实习行莫尼卡·莱温斯基发生关系时,他说:“最坏的原因就是我有机会,我想这是任何人在做任何事时在道德上最不能为自己辩解的理由。当你只是因为能做就去做某些事时……我想过很多,也有很多更为深奥的解释,更为复杂的心理解释,但那些都不能成为借口……只有傻瓜不为自己的错误作出说明。”

  克林顿说,当他的家庭出现危机时,他的妻子希拉里和女儿切尔西找专家做过咨询。他说,希拉里需要时间决定是否将他们的婚姻保持下去。

  他说:“我们花了一整天、一整周、一周周、一年,可能时间还更多,去做咨询。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各自努力,我们为我们的家庭而努力。”

  克林顿说,他从来没想过辞去总统,他把抗击“以权谋私”指控和弹劾动议的过程称为“荣誉勋章”。李雪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