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16 南方都市报

  文字更正

  1.6月17日广州新闻A43版《开店制鼓满十年 却逢行业盛转衰》一文(编辑:唐华 校对:元方)第2段最后一行,“只买出了两面鼓”应为“只卖出了两面鼓”。

  2.6月17日B50版《枪毙无厘头喜剧》一文(编辑:泊明 校对:邱艳慧)第2段第3行,“戏虐”应为“戏谑”;第7段第3行,“泡制”应为“炮制”;第7段第4行,“追塑”应为“追溯”。

  3.6月17日B60版《一种对枝节的解读》一文(编辑:李霞 校对:李尚开)第5段第3行,“狠不得把一碗饭扣在她头上”应为“恨不得把一碗饭扣在她头上”。

  4.6月17日C66版《中石化30亿铺珠三角成品油管道》一文(编辑:甄芹 校对:黄炽林)最后一段第2行,“圈地炼兵”应为“圈地练兵”。

  5.6月17日C68版《美百万富翁:227万》一文(编辑:汪江涛 校对:黄炽林)第2段第3行,“美国的欧洲”应为“美国和欧洲”。

  说明订正

  1.6月17日B49版(编辑:汤颢 校对:刘金平)中人名“珍妮弗·安妮斯顿”与“珍妮佛·安妮斯顿”不统一,本报通译为“珍妮弗·安妮斯顿”。

  2.6月17日B50版《枪毙无厘头喜剧》一文(编辑:泊明)标题不妥。该标题带有呼吁的性质,让读者认为作者是反对这种喜剧的。而实际上,作者在文章中所表达的是对电影局“枪毙”两部港产无厘头喜剧的决定进行商榷,故该文标题改成“无厘头喜剧被枪毙”为妥。

  栏目编辑:秦三柱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