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首届青年创业推进会暨青年创业论坛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9 人民网
深圳首届青年创业推进会暨青年创业论坛举行

  人民网深圳6月17日电 首届深圳青年创业行动现场推进会暨青年创业论坛昨天在宝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会议由团市委、科技和信息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全面推进和改革开放步伐的不断加快,农村青年的劳动就业创业问题日益突出。提高青年的整体素质,转变青年的就业观念,实现青年就业创业,已成为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要求。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深入贯彻深圳市委三届八次全会以及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业工作等会议精神,加大创业型青年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落实青年创业活动展开。动员广大青年要积极主动学业、就业和创业,投身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和国际化城市建设实践。共青团深圳市委副书记张文到会并做了发言。

  会议认真听取了共青团宝安区委关于开展“学业就业创业”工程,实现青年就业率超过90%的成功经验后,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深圳青年创业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青年创业行动,结合共青团的特点和实际,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增加就业岗位、促进青年就业为目的,加强技能培训、就业服务、观念引导,力争把青年的就业与创业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胡谋、韦庆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