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市侨联举办《宪法》学习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32 华声报

  华声报讯:6月11日,天津市侨联在天津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宪法》学习报告会,天津市委党校法学部主任刘书祥教授就学习《宪法》修正案作了辅导报告。来自全市各区、高校侨联,各街道侨联,各归侨联谊会、校友会的代表及市侨联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刘书祥教授从《宪法》的产生、历史沿革和历次的修改情况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宪法》修正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理解。

  天津市侨联负责人在报告后,对全市各级侨联更好的组织学习《宪法》,增强法律意识提出了三点要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要增强学习《宪法》的自觉性,把学习《宪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深刻理解《宪法》修正案的原则,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更好地贯彻实施《宪法》;针对侨界群众的特点,开展多种方式的学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提高法律意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天津侨联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