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市侨办与省人大代表座谈企业退休归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32 华声报

  华声报讯:6月8日下午,江苏省侨办领导侯永兰、侨政处处长许开洪等专程赴苏州就黄维华、韦楚、何文钊等部分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单位退休归侨生活困难问题的建议”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侯永兰首先代表江苏省侨办对人大代表关心、支持侨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办理建议案情况和目前全省养老、医疗保险基本状况及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政府为关心归侨、帮扶困难归侨所做的工作。

  苏州市侨办主任顾伯铭、副主任毕增介向与会人大代表汇报了苏州市企业退休归侨职工的调查情况以及苏州市政府为解决困难归侨所做的工作及采取的相关措施。

  人大代表们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对江苏省、苏州市两级政府以及侨务办公室对人大代表提出建议的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对其所做的细致周到、认真负责的调研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今后保持联系,加强沟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侨务工作。

  苏州市侨办侨政处处长王哲莉、章久平出席了座谈会。(苏州侨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