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届欧锦赛曾被意大利淘汰 瑞典今天比赛要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城市快报报道,上届欧锦赛在决赛中突然死亡的意大利队,发誓要在这届杯赛上夺回4年前本该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现在挡在他们通往夺冠之路面前的是,在上届小组赛上被他们送回老家的瑞典队。复仇!成为了瑞典人的动力。

  瑞典队在首战5球狂扫保加利亚队后,迎来了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意大利队。两队在上届欧锦赛上也被分到了同一小组,正是意大利队的两个进球终结了瑞典队的欧锦赛之旅。此次瑞典队卷土重来,与四年前那支在小组赛上未胜一场,失4球进2球仅得1分的球队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了。

  首场比赛轻松攻入5粒进球,体现了瑞典队极强的攻击力,多样的攻击方式。在面对慢热的意大利队时,一雪前耻的机会还是有的。不过在以往的各种比赛中瑞典队很少能够获得连胜的佳绩。而从两队的交锋史来看瑞典队6胜5平9负进23球失25球处于下风,全取三分难度很大。(肖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