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焦健加盟添冲A砝码 实力大增沈部晋级志在必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2 中国新闻网

  据华商晨报报道明天CBL第二阶段的比赛就将开战。而昨天记者得到消息,东华沈部男篮战前又有一名虎将加盟。效力于北京首钢的大前锋焦健已经正式加盟东华沈部,焦健的到来也给东华沈部冲A增加了最重的一个砝码。

  东华沈阳部队男篮是今年CBL冲击CBA的最大热门队伍。在4月份举行的CBL第一阶段比赛中,东华沈部男篮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但是由于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东华沈部男篮是部队篮球队不允许引进外援,而其他球队则没有这个限制,这样东华沈部就着力在内援的引进上下了大力气。首先他们从八一男篮临时引进了遇俊铠,加强了球队的小前锋实力;随后他们又向篮管中心提出了再引进一名内援的申请。

  篮管中心考虑到东华沈部的主力队员莫科随国家队训练无法回队的现实,最终答应了东华沈部的申请。东华沈部在经过了谨慎地考虑后最终选择了刚刚离开国家队的焦健。主教练魏刚对焦健的到来欣喜不已,他表示:“这回我们的人员更加整齐了,冲A的信心也更大了。”(智大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