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津泰达俱乐部昨下“必杀令” 周日誓斩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每日新报报道,昨天,从泰达俱乐部传来消息:在本周日主场对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中,泰达队必须获胜。

  自从今年中超联赛开赛以来,天津队在前六轮比赛中一场未胜,仅积4分,排名已经跌到了倒数第二位,这与此前天津队联赛前六名的目标相去甚远。在客场负于北京现代队之后,俱乐部和球队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昨天,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经俱乐部领导研究决定,本阶段后两轮比赛对于泰达队非常关键,尽管深圳队实力强大,但在本周日的比赛中,泰达队必须要拿下对手,以此来摆脱目前的困境。”

  在前六轮比赛中,天津队全队上下都相当努力,但目前这种糟糕的成绩的确无法向广大球迷交代。“天津球迷对泰达队寄予了很大期望,但球队现在的成绩实在令人难以接受,球队必须有所改变,才能对得起广大关心天津足球的球迷。”

  昨晚,记者又就此事接通了泰达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的电话,他表示,“球队昨天下午才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对于周日比赛‘必胜令’一事还不清楚,不过对深圳队的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认真准备,一定会努力打好比赛。”

  深圳队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实力在天津队之上,天津队要在深圳队身上全取3分,大戚和队员们身上的担子可想而知。然而直到昨晚10时,记者虽经多方努力仍然没能联系到主教练戚务生,而队员们则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必胜令”。(于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