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媒体忧心忡忡 认为“蓝色军团”潜藏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通讯社前天刊发了一段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的谈话,卡拉罗表示,“足协和文化部对于特拉帕托尼以及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组非常信任,首战平局的结果很正常。”不过意大利通讯社同时分析认为,卡拉罗的耐心只能维持到小组赛结束,如果特拉帕托尼不能带领意大利队进入6月25日的1/4决赛,意大利队将立即换帅。

  不仅仅特拉帕托尼也已经感觉到了屠刀的冰冷,队员也知道他们的压力,加图索也反击了意大利国内媒体:“我们可不想成为保加利亚,如果那样的话,意大利媒体会把你给宰了!报纸说我们不卖力,但是当我们穿上蓝色队服的时候,我们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

  昨天出版的意大利《日报》把托蒂和骆驼的照片配在一起,着实嘲笑了一番罗马王子。托蒂的缺阵对于意大利队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当大家遇到困境的时候,意大利的队员和教练可以空前团结。而在托蒂出事之前,队内乌烟瘴气,尽管维埃里强调,并没有什么反特拉普帮的存在,但是谁都清楚蓝色军团的潜在危机。

  托蒂的口水解决了危机,意大利队可以静心准备与瑞典的比赛了,只是一直没有在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国际大赛证明自己的托蒂,再次错过了机会。对于特意来到吉马朗伊什支持托蒂的美女布拉茜来说,葡萄牙的夏天让她很烦躁。(来源:天津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