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随恩师穆里尼奥 德科将转会英超切尔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深圳特区报报道,在葡萄牙2∶0战胜俄罗斯后,中场球员德科宣布,自己将会跟随原波尔图主教练穆里尼奥一同前往切尔西,并且会在欧锦赛结束后正式和切尔西签约。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这名效力于波尔图的巴西籍球员,曾因被斯科拉里召入葡萄牙队而引起争议,不过他在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表现非常优异。德科透露,他同切尔西那个“挥金如土的俄罗斯人”有了更进一步的谈话。他极其渴望能够在欧锦赛后签约。德科说:“波尔图同切尔西之间的洽谈已没有任何问题。我现在惟一考虑的就是欧洲杯。至于转会,等比赛结束以后再说。”

  在带领波尔图夺得冠军杯之后,穆里尼奥明年将到切尔西执教,不过这名教头在临走之前却大挖老东家的墙角,除了德科,穆里尼奥还同意签下波尔图后防大将保罗·费雷拉,而中场球员科斯丁哈也是穆里尼奥的下一个目标,科斯丁哈说:“我也许将和德科一起去切尔西,不过事情还没有明确的结果。”(范锦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