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场评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1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埃里克森: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让瓦塞尔当欧文的替补,而不是鲁尼的替补。鲁尼能够在这样级别的大赛中有如此上佳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贝克汉姆:鲁尼已经不需要照顾了。很明显,他是天才型选手,他是最年轻的国家队进球者,现在又成了最年轻的欧锦赛进球者。

  欧文:在我的助攻之下,鲁尼打进了第一个进球。我觉得我们俩可以成为稳定的锋线搭档。库恩:很高兴鲁尼在这场比赛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尽管他是为英格兰队效力,而不是为瑞士踢球。

  施蒂尔:我告诉你们鲁尼非常幸运,他是最年轻的球员,这是为什么我没有狠狠撞他的原因,在这种情况下,我通常会把脚伸在前面,那样的话他就惨了。(在鲁尼首粒进球4分钟前,鲁尼在追赶队友的长传时与出击的门将施蒂尔撞到一起,结果鲁尼领到了一张黄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