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灌水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或是激情四射,或是死气沉沉;或是心惊肉跳,或是淡若止水。在这里,你可以口诛笔伐,可以引吭高歌。我们给你一方热土,期待大家不吝“口水”,放肆“灌水”。“灌水热邮”:dianshebaotou@163.com

  当顽强的克罗地亚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的时候,上帝又伸出那只著名的手帮助已经晕头转向的特雷泽盖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法国队最终逼平了格子军,又上演了神奇。———赖飞(TOM鲨威网友)

  法国2比2平克罗地亚,一个可疑的乌龙球,一个可疑的点球,一次可疑的失误,一个明确无误的手球,这就是这场被很多人称之为“精彩”的比赛的全部精华。———prso875(shawei网友)

  相对来说,作为一个巴西球迷,我是比较看重本届欧洲杯的。个人以为这是近距离观察对手的最好机会。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两年后多数还是欧洲集体主义挑战巴西王者。———银河战舰(sina网友)

  现在法国队的替补席上只有一个刚满24岁的“猛人”布姆松,桑蒂尼应该下一些决心拿他换下德塞利,加拉斯回到中间顶替同样错误不断的图拉姆,而让西尔维斯特和萨格诺尔分居两翼,这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法国队老迈的防线确实需要一场革命。

  ———bohemian0111(sina网友)

  英法之战后,老家伙贝克汉姆像个孩子似地哭了;英瑞之战后,孩子鲁尼像个老家伙似地笑了。———ltyhdz(sina网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