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水文测报实现自动化

  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水利厅获悉,全省水文系统测雨的工具即将全面启用雨量固态存储器,实现水文测报自动化。目前,全省范围内已安装了约104处雨量固态存储器,161个站点准备安装。雨量(水位)固态存储器是长周期(水位)雨量自动记录设备,是水文站网优化、提高水文信息时效性、实现水文测报自动化的有效工具。

  黄勇 沈水萱

  首例微波治房颤成功

  日前,江苏省人民医院冠脉中心率先在省内运用微波消融技术为一名心房颤动的病人进行了微波消融加瓣膜置换,据了解,心房颤动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心房颤动对人体危害极大,表现为异常心跳、其快速心律失常难以控制、心房内血流停滞增加血栓栓塞的并发症,在心脏病人尤其是瓣膜病人和冠心病人中有许多合并房颤。

  黄苏娟 姜跃进

  扬州将重奖环保企业

  昨日,记者从扬州市环境保护局获悉,该市每年将在全市市直重点企业和驻扬单位中,开展一次评先创优的活动,按照10%的比例,评出环境保护的先进单位,并给予一次性2万元的奖金。当年通过清洁生产审计的企业奖励2万元,通过ISO14000认证的企业奖励3万元。通过省级环境友好企业验收授牌的奖励4万元。

  王金武

  镇江召开警企恳谈会

  昨天,镇江市公安局为“优化服务载体,提升服务水平”专门组织了一次“警企零距离”的恳谈活动,37家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参加的企业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围绕企业对公安保卫服务的需求,对警方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该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企业的意见,他们会考虑采纳。

  肖军 尹梦潇 褚毅颖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9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