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新版名片有防伪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央视办公室获悉,中央电视台从6月15日起启用新版名片。

  据记者了解,由于央视附属机构、栏目、工作人员众多,各个时期、形式的名片都在同时使用。而且也有人利用央视的影响力,盗用名片,冒充工作人员,这也是央视下决心统一的重要原因。这次的名片将统一为白色,带有CCTV标志,而且纸张会较厚,有一定防伪作用。但具体只会印到某某中心、某某部,具体栏目名称则不会印上去。

  这次央视启用新版名片,还有深层用意。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电视台,一直是各地方台的榜样,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央视为了维护自身的形象,在内部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央视形象和工作人员作风问题,比如对于媒体采访要尽量合作,不得使用“我忙着呢,你过一小时再打来”、“无可奉告,谁告诉你的问谁去”、“对不起,不接受采访”等语言。

  (刘鹏云)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9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