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排1比3不敌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浦宏)昨晚,中国男排在上海与意大利队进行了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主场的第一轮较量。结果,中国男排以1比3不敌对手。

  尽管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赛前表示,中意两队之间实力悬殊,但放手一搏的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敢打敢拼,他们在第一局的发球和拦网相当出色,打了意大利队一个措手不及,很快以25比12的悬殊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年轻的中国男排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明显欠火候,多次出现盲目失误,被对手以25比21扳回1局。接下来的比赛中,经验老到的意大利队牢牢地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以25比23和25比21连胜2局,取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说:“如果我们能抓住机会的话,比赛还会更精彩一些。对手在掌握比赛节奏的能力上明显强于我们,这正是年轻的中国男排需要学习和提高的。”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