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多夫能否首发愁煞艾帅(火线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和夙敌德国战平后,关于荷兰国家队的新闻几乎都是负面的。周四终于传来利好消息,中场大将西多夫的伤势已经痊愈,能够赶上第2场同暂居D组积分榜首位的捷克的关键比赛。

  因为大腿受伤,西多夫错过同德国的比赛,但是目前他已经从伤病中彻底恢复,并且已经可以随队训练。西多夫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下场同捷克的比赛,但是这一次他没有像受伤前那样表达得那样直白:“我参加了今天全队所有的训练,伤处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我现在状态很好,现在轮到主教练做决定了。”西多夫自从18岁开始为国家队首次出场以来,目前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过70场国际比赛,在目前的国家队中也算是元老级球员。

  西多夫的回归,对荷兰来说无疑是增强了信心,但是在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看来却并不一定是好事。现在荷兰队因为阵型和首发阵容的争论让艾德沃卡特焦头烂额,西多夫这次虽然没有像受伤前那样直接要求首发出任前腰,但是言语中所拿捏的分寸也是艾德沃卡特应该感受得到的。由于西多夫和范德法特之间曾经爆发过直接冲突,更由于二者在场上位置的重叠,艾德沃卡特如何安排阵容能让二者都满意成为一个非常棘手的难题。

  韩风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9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