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场外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德国有忌讳不住13楼

  德国队拒绝住在里斯本一家豪华酒店的第13楼,担心这会让他们在2004年欧洲杯中遭遇厄运。德国队要求该五星级酒店的管理者为他们另外安排楼层,不要与刚刚退房的保加利亚住在同一层。“我们会为他们更换,这没问题。我们有24层客房,他们可以任意选择。”这位经理对路透记者说。

  乌云

  记者比足球流氓更危险?

  这很让人吃惊:欧足联认为记者比英国足球流氓更危险。这看上去也许像是一个玩笑。不幸的是,在英格兰对法国的比赛中,我发现这是一个可悲的事实。当记者来到体育场记者入口的时候,那里有300多名记者在排队。原因是体育场安全人员在仔细地检查记者们的包和口袋。我们必须通过金属监测器,打开我们的包,有时候甚至不得不拿出我们的电脑和笔记本,以便使他们确信我们不是带着炸弹来捣乱的“基地”组织成员。

  这是一个让人沮丧的等待。30分钟后,记者前面的队伍依然很长。但当记者发现英格兰和法国球迷不需要通过这种羞辱人的检查就可以进入球场时,他们确实都愤怒了。事实上,球迷们甚至没有受到检查,也不需要打开包。而我们记者仿佛是本·拉丹的追随者,而与此同时,球迷们却得到了像贵宾一样的对待。逐渐地,一些记者开始向经过的保安和欧足联官员大声抱怨。最初,我们的抱怨似乎是对牛弹琴,欧足联官员们非常礼貌地漠视着我们。我们越来越不耐烦,很多人认为我们会赶不上比赛,尽管我们很早就来了。

  在比赛就快开始的时候,一个奇迹发生了。一名欧足联官员指示保安,不用检查我们了,直接让我们进去。起初保安显得有些困惑,没有执行这个指示。但在这位官员的坚持下,我们最终被允许进入。

  伊利克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9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