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艾德沃卡特:踢荷兰足球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明日凌晨,荷兰队将在小组赛中迎战第二个对手捷克队,不过在赛前,荷兰队主帅艾德沃卡特批评他的球员踢得节奏太慢、太保守,并没有把球队平时训练的东西踢出来。他希望队员们能够在球场上表现出荷兰足球的精髓,击败捷克队。

  56岁的艾德沃卡特因为单前锋战术问题遭到荷兰不少足球名宿和媒体的批评。不过艾德沃卡特坚称自己的战术没有问题,他说:“队员们踢得太小心、太保守了。队员们在场上似乎都在逃避责任,都在想赶紧把球传出去,踢得没有灵感。此外我们在场上的节奏太慢了,事实上在弗林斯进球前,我们早就该利用速度进球了。”

  艾德沃卡特说:“直到目前,我们的队员还没有踢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我希望在对阵捷克队的时候,我们能踢出荷兰足球的技术、速度和控球能力,因为荷兰队是世界一流强队,我们理应能够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王俊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9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