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为面包伤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面包质量的好坏决定德国球员的状态,这话说起来有点耸人听闻,但事实却就是如此。对德国人来说,面包是他们一日三餐里不可或缺的主食,面包房里的面包种类琳琅满目。吃惯了德国面包的德国球员,葡萄牙面包再好也不合他们的胃口。

  “葡萄牙面包做法不一样,不仅口味不一样,营养也没达到我们的要求,德国球员吃一口就能感觉出来。”在德国营地主管厨房的德国厨师因霍夫表示。“面包的营养非常关键,这决定了球员的身体状况,有时我们做的面包比球员踢球还好得多。”

  2002年世界杯期间,德国队专门运载制作面包的原料和一个面包师到韩日。本届欧洲杯,德国足协认为葡萄牙也有质量不错的面包,所以暂时没有派去专门的面包师,这引起了德国媒体的不满,有的记者已把这个问题上纲上线:“我们这个小组对手这么强,可是我们的队员却吃不到纯正的德国面包,如果小组出不了线,谁来负责?”

  洛克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9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