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锦赛看点:荷兰、捷克激战“死亡之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 题:欧锦赛看点:荷兰、捷克激战“死亡之组”

  中新社记者 宋方灿

  随着欧锦赛小组赛的赛程过半,“死亡之组”D组也洋溢着一些“死亡”的气息。十九日进行的本轮比赛,捷克队将与荷兰队进行一场激战,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该小组各队出线的前途。而德国队和拉脱维亚队的比赛,则可能使拉脱维亚提前打道回府。

  荷兰斗捷克 谁也输不起

  这场比赛将是“死亡之组”的一场重要战役。荷兰队首战逼和德国队,球队士气高昂,比赛开始前的一些内部的纷争也暂时平息下来。本轮比赛对手是小组种子球队捷克队,傲慢的荷兰人也不敢小窥对手,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必须全力以赴。荷兰队的中场在德荷大战的下半场有了一些调整,收到不错的效果。另外,西多夫伤愈复出,也使得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底气更足。

  捷克队上轮在与拉脱维亚的比赛中打了一个盹儿,险些被对方击败。好在他们在下半场如梦方醒,依靠疯狂的攻势扭转了劣势,把比分追平并最终反超。捷克队大牌球星云集,在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这些球星的状态也有所恢复,这对该队是一个好消息。

  捷克队在近年来的热身赛和预选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并力压荷兰、德国队成为本届比赛的种子球队,如果他们发挥出色,那么击败荷兰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挑战德国 拉脱维亚命悬一线

  经过与荷兰队一役,“日尔曼战车”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如果不是荷兰队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的灵光一现,德国队有望旗开得胜。从小组中最可怕的荷兰队身上能拿到一分,德国人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满意。要想从小组中出线,德国队本轮比赛必须拿下拉脱维亚队。

  德国队首战防守至上,在中场屯集重兵,这个战术被证明非常实用。本轮与弱旅拉脱维亚队的比赛,德国队的战术可能会有所改变,锋线上也将排出两名前锋。主教练沃勒尔更是向弟子们明确表示,本场比赛德国队的任务就是“向前冲”、“进攻,进攻”。

  拉脱维亚在首场比赛差十分钟就成了“大黑马”,但是捷克人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敲醒了他们美梦。拉脱维亚虽然对捷克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是他们的防守却过于松散,全场比赛竟然让捷克队有二十八次射门。这也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对阵德国,如果他们表现依然这么疲软,那么势必会败得很惨。

  拉脱维亚此役必须不能输给德国队,否则他们将成为该“死亡之组”第一支“突然死亡”的球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