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洁公司宣布:中国百余个sk-Ⅱ假专柜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记者贾全欣)美国宝洁公司今天在此间宣布,他们在近期开展的一个专项打假活动中,在中国二十五个城市,共取缔了一百零九个宝洁公司的高端产品sk-Ⅱ的假专柜。

  宝洁公司有关人士称,被摘牌的一百零九个sk-Ⅱ假专柜,是今年四至五月份,宝洁公司进行的“全国sk-Ⅱ商标保护行动”中,发现他们不是宝洁公司授权的销售专柜而被取缔的。这些假专柜分布在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杭州、武汉、成都、中山、汕头等二十五个中国大中城市。在这次查获行动中,还发现二十四个无sk-Ⅱ产品标识的假冒产品柜台,行动中共查获二千件涉嫌走私、假冒的sk-Ⅱ产品。

  宝洁公司从一九九一年开始由专人负责打假,目前已经建立了一只横跨各部门的品牌保护队伍,先后对牙膏、洗发水、化妆品、香皂等产品进行打假活动,收缴假货价值超过三亿人民币。

  据知,作为世界著名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从一九八八年开始“中国之旅”。此后,陆续在广州、北京、成都、天津等地设立了近十家合资和独资公司,在中国销售的品牌超过十五个,在中国的投资额已达十亿美元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