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夏日“打的”爱丢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兰丽 徐波记者雷雨)近日,市民郑某在华昌出租车公司帮助下,费了好大一番周折,才找回遗失在出租车上的手提电脑。昨日,记者从各出租车公司得知:入夏以来,市民打的时丢东西现象明显上升。

  前几天,郑先生乘坐一辆“蓝的”,一路上与“的哥”神侃,以致下车时竟将价值万余元的手提电脑遗失在车上。由于下车时忘了索取车票,郑先生寻找电脑异常困难。他想起3个细节:该车换新车才一周;行驶里程只有4000公里;开车的“的哥”是副班司机,因为车内服务资格证上,贴着的是一名女子相片。

  凭这3个细节,华昌公司的管理人员对所有“蓝的”一一排查,查出郑先生乘坐的出租车车号为鄂A-8005。而此时,司机正在送电脑回公司的途中。

  统计表明,华昌公司近来接受的乘客投诉中,竟然有八九成是反映丢东西的,这一现象在节假日更为突出。华昌公司有关负责人分析,原因主要有三:一是夏日乘客容易犯困,下车时神情恍惚,忘了随身携带的物品;二是打的者大多急于赶路,下车时为赶时间忘了拿物品;三是部分乘客确实有些粗心大意。

  为此,出租车公司提醒乘客,下车时一定要查看随身物品,记住索取车票,以便及时找回丢失的物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