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获准建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 投资者可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六月十八日电(记者吴兆飞)记者十八日从长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家发改委已正式批准长春为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重点发展光显示器件及上下游产品、光电器件与材料、光电仪器仪表与设备三个产业领域。

  长春是此次六个申报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中唯一被正式批准的城市,也是继武汉之后中国第二个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

  长春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称,长春成为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后,将获得国家多项政策支持。包括连续三年向光电子投资项目提供百分之六的贷款贴息,进口技术设备减免关税,内外资项目同享国民待遇等。

  据介绍,到二00五年,长春光电子产业销售收入将达到二百亿元人民币,可带动相关产业一百五十亿元。到二0一0年,销售将达到八百亿元。

  该发言人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长春市将在南部新城建设占地面积五十平方公里的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核心区,并制定相应的配套政策,建立针对光电子产业发展的资金支撑体系,着力培育和引进一批光电子产业项目与企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