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乒联在沪设亚洲办事处 开发市场获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八日电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亚洲办事处今天落户上海。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希望借助上海成熟的商业环境为国际乒联带来更多市场收益。

  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拥有近二百个会员国家和地区,是一个在世界上具有广泛影响的体育组织,它也是第一个在上海设立办事处的重要国际体育机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说,选择上海设立办事处是出于三方面的考虑:一是中国是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强国,国际乒联希望更好地利用中国的资源,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二是国际乒联希望扩大自身的市场影响,上海作为一个商业发达的国际都市,有利于市场活动的开展。三是希望借助上海和中国快速发展的经济,使国际乒联获得更多经济收益。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表示,上海市政府将做好国际乒联亚洲办事处的服务工作,为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作出贡献。二00五年上海将举办第四十八届世乒赛。国际乒联亚洲办事处的设立,也将促进上海世乒赛的筹备工作。上海将力争把第四十八届世乒赛办成历史上最成功的世乒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曹燕华、郑敏芝、江嘉良等出席了今天的揭牌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