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虎将开始铁窗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06 兰州晨报

  日前,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灯光师殒命案”已有了判决结果,所以才将高虎逮捕归案。

  高虎将不会被判“缓刑”,而是被判实刑后直接分配到下面的劳改队接受教育,从此开始自己的铁窗生涯。但高虎方面至今未公开这个消息。

  (绍华)

  《情错》删除高虎镜头高虎涉嫌在《情错》剧组拍戏过程中因过失致人死亡,而剧组是否也该承担一部分责任?17日,该剧组投资方总经理庄先生说:事情发生后,剧组立即进行了处理,给受害者家属予以相应的抚恤金。至于后来高虎个人与受害者家属之间的事情,我们就不清楚了。

  据悉,《情错》剧组将高虎所有的镜头都已删除。(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