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价咋调整 你来提意见贵州省物价局将举行调整民用电价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4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我省将于6月28日举行调整民用电价听证会。

  据了解,全国销售电价水平每千瓦时平均提高2.2分。为减轻农民负担,这次调价时,农业、中小化肥用电价格不作调整,其中农业生产中电价较高的部分种植业和养殖业用电电价还有所降低;商业电价按照与工业用电合理比价的原则进行了有升有降的调整。

  为调整居民生活用电价格,在全省范围内实现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同网同价,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经省委常委会和省长办公会研究同意,贵州省物价局定于2004年6月28日在贵阳公开举行贵州省调整居民生活用电价格听证会。听证会代表27名,由消费者、经营者、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学者等代表组成。

  听证会代表由省物价局依法聘请。旁听代表20名,向全省社会各界征集选取。条件为:1.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2.遵守听证会纪律。有意参加旁听的公民请持身份证件自愿报名申请。报名时间:2004年6月21—23日,地址:贵阳市省府路51号7楼省物价局价格管理处,电话:5255647。

  背景

  三季度全国电力供需缺口预计超过三千万千瓦,电力迎峰度夏的形势十分严峻。国家发改委17日发布通知,同意七省市适当调整居民生活照明电价。

  这七个省市分别是:北京、天津、重庆、浙江、福建、云南、贵州。

  据中央电视台

  作者:廖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