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章摊点 占了居民健身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江北嘉陵三村3000多居民惟一的一块健身场地,去年以来被违章摊点抢占一空。

  记者昨日中午来到现场时,5、6家经营“串串”、“小炒”的摊主正在忙碌着,各种健身器材的空隙间,摆满了燃气灶、液化罐、桌子板凳,食物残渣、洗碗水弄得地面肮脏不堪。有些食客还把健身器材当成了临时餐桌,趴在上面吃饭。记者发现,所有的器材上都蒙上了一层油腻。

  嘉陵三村居委会李主任说,去年以来,为了赶这些小贩,他们贴过通告、找小贩谈过话,还让城管清理过,但管不了多久,违章摆摊又死灰复燃。李主任称,违章摊点虽然就设在居委会眼皮下,但因为他们没有强制执行的权力,对此也是一筹莫展。(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