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葡国法院决定推迟审判16日晨闹事的英国球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里斯本电 葡萄牙南部阿尔布费拉市法院17日决定,推迟审判16日晨因在该市中心酗酒闹事而被拘捕的33名英国球迷和一名荷兰球迷,并将这些人交给葡移民局看管,以待随后驱逐出境。

  葡法院人士表示,这些人应当在葡萄牙接受审判,如果届时不到庭,将受到缺席审判。目前这34人均主动要求离境。

  15日晨,因在阿尔布费拉闹事被拘捕的12名英国球迷已于17日被驱逐出境,这些人中,为首闹事的1人被判监禁2年,7人被分别判刑7至9个月,缓刑3年,4人因主动要求离境并在1年内不得来葡萄牙而未予判刑。

  据葡警方通报,17日又有3名英国球迷在英格兰对瑞士的比赛后,因与警察冲突而在阿尔布费拉市被拘捕。(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