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友好城市足球邀请赛7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陈伟胜)为广州申亚助兴,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承办的2004年广州国际友好城市足球邀请赛将在7月举行,这也将是7月1日申亚结果揭晓后在广州举行的第一项国际体育赛事。

  到目前为止,广州已与世界各大洲14个城市缔结了友好“姐妹城市”,从而使广州有了进一步扩大对外文化体育交流的条件。这次广州市政府向英国布里斯托尔市、韩国光州市和新西兰奥克兰市3个广州友好城市发出了邀请,他们将连同广州足球队一起,组织今年广州国际友好城市足球邀请赛。

  2004年广州国际友好城市足球邀请赛计划将于7月9日~11日分别在花都市体育场和天河体育场举行,其中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将于7月9日与英国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队进行揭幕战,韩国光州尚武队与新西兰奥克兰三王联合队进行次仗对垒。赛制采取单淘汰制,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7月11日进行冠军决赛,负方进行3、4名比赛。本次比赛总奖金为6万美元,其中冠军可获3万美元。在比赛期间,主办机构还将组织足球专题研讨和青少年培训等活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