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格兰3:0瑞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攻入第一球后,鲁尼(左)兴奋地翻起了跟头。

  赛后余音·球队

  埃里克森(英格兰队主教练):

  队员们的表现不错,他们在重压之下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取得了3分。在上一场比赛失利之后,大家应该可以想象我们的感受。而在本场比赛中,队员的表现和我的想象完全一致。尽管他们在一开始有些紧张,但是到下半场后,他们发挥得越来越好。我对最后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鲁尼在第一场对法国队的比赛中就有很好的表现,而本场比赛他的表现更佳。他非常有天分,更幸运的是,他能在这样的舞台展现他的天分。

  鲁尼(英格兰队前锋):

  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对我们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天,我们终于走出了困境。这让我们也松了一口气。如果我们这场球输了,那我们就出局了。

  我在比赛中运气不错,打进了两个球。第一个球是迈克尔(欧文)很舒服地将球传到我的头上,我很容易就顶进了。第二个球,我用足了力去踢它,结果它也进了,太幸运了。其实这场球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只是占了瑞士队有一人中途被红牌罚下的便宜。詹姆斯(英格兰队守门员):

  得到3分最重要,其它什么都无所谓。我们这场球也许踢得不好看,但是进了3个球而且1个球都没有丢。当然对法国队时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可是什么都没得到,这场比赛的结果让人满意得多。

  库恩(瑞士队主教练):

  英格兰队小将鲁尼的出色表现我很高兴,尽管他并不是为我们踢球。

  我认为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执法有问题。这已经是我们第2次到最后只剩10人应战了,在英格兰队进第2个球之前,瓦塞尔有一个对米勒犯规的动作。我喜欢11打11,不喜欢10打12。

  施蒂尔(瑞士队守门员):

  英格兰队实力很强,攻势很猛烈,没有间断。他们像潮水般从四面八方涌来。英格兰队的守门员詹姆斯赛后安慰了我,他说他也曾守过鲁尼的射门,知道那力量有多大。

  我对我们的后防线没有任何怨言,我们已经很努力了,这也是瑞士队目前可以达到的水平。综合新华社电

  赛后余音·媒体

  美联社:鲁尼的进球使英格兰队重回“竞争跑道”。鲁尼是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手,比1984年前南斯拉夫的斯托伊科维奇还要小了差不多一岁。这场比赛,俨然变成了英格兰队的主场。全场3万人中,绝大部分都是英格兰队的球迷。

  路透社:紧张的英格兰队,得到了鲁尼的帮助,他注定是一个创造历史的年轻人。对英格兰队来说,这是“背水一战”,无法再后退。在鲁尼的帮助之下,主帅埃里克森也最终克服了英格兰队在过去6次大赛中下半场无法进球的宿命。

  法新社:英格兰队的胜利,让埃里克森大松了一口气。这是一场不可或缺的适时的胜利。在遭到法国队重创之后,英格兰队终于迎来了转折点。(王文)(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