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污水阻路万人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4:46 信息时报

  近20天来,由于有一摊长达百米的污水横贯在居民区中间,臭气四溢,已令广州市白云区同康路一带的上万居民出行极其不便。

  据记者在现场观察,同康路为一条东西向宽约8米的道路,污水是从路西边一处沙井口涌流出来的。同康路南面有康盈雅苑及景湾小区,当地主要的肉菜市场也坐落在这里;而道路北面有金德苑小区、明德小学、明德中学、幼儿园、同德医院、80路公交车总站及一间大型超市兴安购物广场。这里有2000多户住户人口上万,而这些天来这一带的居民出行几乎都要迈过这摊污水,为了不湿鞋湿脚有人放了砖块或木板垫脚,尽管如此,市民从垫脚的砖块或木板走过时都显得非常狼狈,老年人就更不用提了。

  据小区住户反映,昨天市政大坦沙排污项目工程负责人派人到该处查看,表示该排污治理不属他们负责,应属小区负责。而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反映,当时小区综合验收时已交了市政工程排污段的排污处理费了。居民们盼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早整治。本报记者黄亦民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