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威月亮田探矿发生塌方事故 2民工死亡1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00 春城晚报

  17日上午11:40,宣威煤电联营公司在双河乡境内的月亮田探矿过程中发生塌方,3名现场施工的民工被围困巷道中。探矿方及时组织当地民工和群众进行营救。到22:00左右,营救出1名仅受轻伤的被困人员。截至昨日8:10,营救工作全部结束,另外两名民工遇难。

  事故发生后,宣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派出煤炭局领导及救护队员共16名,赶赴现场抢险救灾,并要求双河乡组织开展营救工作:组织40名民工和10名干部组成营救工作组负责营救工作;由公安民警和治安联防队员组成安全保卫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和保卫工作;组成善后事故工作组,负责医疗救助,并对受伤民工进行及时抢救。

  据了解,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由于14日至15日双河乡境内下了长达10小时的暴雨,致使地下严重渗水,岩石结构变得松散破碎而形成塌方。目前,受难民工亲属情绪稳定,受伤民工正在接受治疗。

  胡廷跃(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