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娄底为全市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健康免费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19 红网

  红网娄底站讯(通讯员何维涛 刘绍昌)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庆祝《科普法》颁布实施两周年和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00周年,保障广大高中级知识分子身体健康,经娄底市委、市政府领导批准,娄底市科协、娄底市红十字会决定于今年6月起对全市高中级知识分子进行一次全面的健康检查。

  本次健康检查对象是全市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知识分子和40岁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侧重对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传染病、肿瘤等疾病检查。包括体格检查(内、外、眼、耳鼻喉科)、胸部透视、心电图、B超(肝、胆、脾、胰、双肾、输尿管、前列腺、子宫和输卵管及附件)、试验室检查(肝功能、乙肝全套、血糖、血脂、尿常规10项+分析、血常规8项+血型、肾功能。女性增加妇科,男性增加男性科)。地点在市红十字会博雅医院和市卫校附属医院。博雅医院和市卫校附属医院按本次健康检查项目经费280元的45%收费,人平费用126元。其中由娄底市科协和娄底市红十字会每人补贴30元,医院实收费每人仅96元。

  这是娄底市科协、娄底市红十字会为科技人员办的一件实事。为确保这次健康检查圆满成功,各有关单位务必于6月25日前将参加健康检查的人数及大致时间报娄底市科协学会部,由娄底市科协学会部统一安排后,再将健康检查的具体时间和地点通知各单位。(稿源:红网)(作者:何维涛 刘绍昌)(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