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2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6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建军 赵伍芳 刘为记者刘文韬)6月13日至15日,广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周遇奇中将在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考察时强调,要着眼军事斗争准备,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周遇奇中将重点考察了预备役师党委班子建设,听取了该师的情况汇报,并与预备役师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他还前往该师高炮团对部队建设和开展干部自律教育情况进行了考察。

  周遇奇中将对近年来湖南预备役师党委班子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是要在继续学习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干部自律教育深化转化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四是要抓好人才准备,按照“班子会指挥、干部能打仗”的要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省军区领导郑治栋、李今伟、王振杰陪同考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