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23日在长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34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6月19日讯(记者杨丹)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亚今天向新闻界宣布,由文化部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长沙市商业银行杯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将于6月23日至26日在长沙隆重举行。

  这次小品比赛的主题是“盛世笑开颜”,它将反映改革开放进入小康社会的丰富多彩的生活,传播健康向上的文化。参加这次小品大赛的42个作品是从26个省市及总政等单位申报的223个节目中筛选出来的。这些作品反映现实生活的占90%以上,有话剧小品、戏曲小品、曲艺小品。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表现力和娱乐性强,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将为长沙人民带来一次高品位的艺术享受。

  据悉,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6月23日晚在贺龙体育馆举行,届时,赵本山、潘长江、郭达等著名笑星将有精彩的表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