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早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梅雨止步气温蹿升30

  梅雨“早退”,让中考首日便遭遇闷热。江苏省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由于梅雨区东移离开南京,未来几天将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有望重回30℃。据预报,由于梅雨区东移南压,南京转受地面弱高压控制,梅雨再次出现中断,天气转好,在昨日25℃的基础上,今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0℃,明日最高气温将再升2℃左右。

  黄勇

  滨江13学子激情入党

  6月18日在滨江学院首次学生支部会议上,该院第一批13名学生党员,饱含激情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词。学院每学期都要组织初高级党校培训班,为同学宣讲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目前,全院1700多名学生,95%以上的同学都参加过党校培训,60%的同学向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万卫华 王琦

  “核讹诈”病毒下周发作

  “核讹诈”来了!下周所有的计算机用户都应小心这个强力病毒“炸弹”。“卡构变种D”、“结节”等病毒也将发作。“核讹诈”发作后会试图删除C盘下面所有数据,可能造成系统崩溃,并发送大量题目为“Hi.Trythis”,内容为“Trythisnewprogram-Nuker3.exe!”的带毒邮件。“卡构变种D”会尝试将自身注入到IE浏览器进程内,使反病毒软件难以将其清除。

  黄勇

  城管出击高校夜排档

  前晚,记者随同鼓楼城管执法人员进行了针对高校周边环境的专项整治行动。当执法人员来到河海大学附近时,摊主们推车的推车,收摊的收摊,顿时慌作一团,有的摊主甚至全然不顾过往的行人,骑上三轮车呼呼生风地就冲向了人堆,车上的炉子却仍然燃着火苗。执法人员并未对这些摊点实施扣押,而是以教育为主。在告诫了摊主们违章占道经营是政府明令禁止的行为后,执法人员监督了他们的收摊过程。

  张旭 葛军魁 高树元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20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