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帅换人是意最大败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意大利对瑞典,酣畅淋漓的上半时,打出了意大利近年来少见的经典场面,这本来可以成为一场能够载入史册的胜利,但是到了下半时,风向逆转,瑞典队开始渐渐占据主动,而到了最后,特拉帕托尼的一次失误换人,成为了意大利最大的败笔。

  菲奥雷换卡萨诺、卡莫拉内西换皮耶罗,这是两次保守的决定,削弱了前场的控球,让全队队形后移,其中,菲奥雷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而卡莫拉内西上场后的表现远好于他在第一场时的表现,但这都不是决定性的,《米兰体育报》指出,以刚刚转会国际米兰的法瓦利替下加图索,法瓦利打左后卫,赞布罗塔顶到左边前卫,这是全场最大的败笔。

  在做出这样的调整2分钟之后,18号约恩松即在左路得到一次与布冯一对一的机会,如果不是布冯飞身扑救,瑞典队当时就已经将比分扳平。“在下半场我们有些疲劳,皮耶罗和卡萨诺几乎耗尽了体力,瑞典增强了在边路的冲击,我不得不让阵容更具活力。”对于自己的换人,特拉帕托尼这样解释道,然而,赞布罗塔却是整场11名队员中惟一“不能动”的人,“攻守俱佳,左路的助攻就像一把刀子切开黄油一样。”《米兰体育报》这样评价道。昨日上半时意大利全队发挥都比较出色,而赞布罗塔无疑是全场状态最好的球员,让他离开对方攻势最凶猛的左路,是保守的特拉帕托尼一次莫名其妙的“冒险”。

  “即使我们战胜了保加利亚,但如果丹麦与瑞典战成2比2,我们也将出局。”《共和报》沮丧地说道,然而,世上已没有后悔药,特拉帕托尼也好,意大利队也好,只有向前看,失去了一场经典,再打出另一场经典,即使出局,也要昂着头出局。

  (沈飞)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20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