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菲与李亚鹏旧情复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自从和谢霆锋的恋情无疾而终后,王菲最新版本的绯闻男友就是李亚鹏。在王菲个唱前,从来没人提及这个关键人物是否会到西安。但17日下午,李亚鹏却赶在郑钧等王菲的好友之前赶到古城,据说是为了给王菲一个惊喜。

  洗浴中心———“我们看到李亚鹏了!”

  17日晚间接近零时,记者接到了读者的热线电话,称李亚鹏在尚勤路一家洗浴中心洗脚,刚刚给李亚鹏洗过脚的技师称:“我看见了,就是他———李亚鹏。他戴着特别大的墨镜。我问他要签名,他说一个签名150元。他的右腿有伤,一直没好。他穿了条军绿色的裤子,短袖衣服。”挂断电话后,记者随即拨通了李亚鹏的手机,“李亚鹏吗?读者打电话说你在西安,请问你是为什么来西安的?”“谁说的我在西安?没有,没有,我不在西安。”李亚鹏电话那头是街道上的嘈杂声音,不过他的声音听起来很轻松。18日中午,记者赶到该洗浴中心,看到了技师用手机拍下的李亚鹏的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依然能看出李亚鹏的轮廓。

  王菲下榻的酒店———“李亚鹏和郑钧在大厅”

  18日凌晨2时,一位朋友又给记者打来电话,“李亚鹏和郑钧就在王菲住的酒店大厅里呢,快过来。”据说,李亚鹏的确穿着洗浴中心技师所说的衣服,和好友郑钧在一起聊天。不过还未等记者追过去,那边就说李亚鹏已经离开,他并未留宿在王菲住的那家位于市中心的酒店。

  18日下午4时许,有读者打热线电话称在南郊某宾馆里看到李亚鹏和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我听到他们通电话,李亚鹏的意思好像是王菲当晚要赶回北京,而他自己出去玩,王菲不太高兴,李亚鹏便说‘我出去玩玩有什么呀?’”。

  小尧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20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