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岁翁糊涂创下跳伞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继八十高龄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做了一次4000米高空跳伞秀后,6月16日清晨,一位101岁的澳大利亚老人又在专业跳伞员的陪伴下,纵身跳下3000多米的高空,创造了高龄跳伞新纪录。

  这位澳洲老人名叫弗兰克·穆迪,住澳大利亚东北部的霍洛韦海滨。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位老英雄的大胆一跳并非是决心创纪录,而仅仅为了兑现自己醉酒时向一帮朋友许下的诺言。

  老弗兰克在当地足球俱乐部跟人喝酒时打赌,夸口自己可以从飞机上跳下来。听到这话,他的朋友们都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阿曼达·皮尔金顿是老弗兰克这次跳伞行动的组织人,据她回忆,当时在场的朋友们当下决定跟老弗兰克赌一把,大家的想法很简单———“试试看能不能打破纪录,同时也让老弗兰克体验一下惊险,让他一辈子也忘不了。”

  没想到老醉翁说到做到,让朋友们输得心服口服,乖乖掏钱。筹划这次跳伞行动的当地高空跳伞俱乐部将把老弗兰克这次跳伞的所有记录和其他材料寄往吉尼斯世界纪录伦敦总部,希望能在几周内得到吉尼斯的认可。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20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