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内政部长警告新人不得在国外支持激进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07 解放军报

  新加坡内政部长黄根成警告,在反恐问题上,必须黑白分明,没有灰色地带。

  黄根成是针对一小撮国人以为,只要没有做出对新加坡不利的事,支持恐怖份子并没有错,而发出这样的警告。

  黄根成在碧山举行的内安局展览馆资料展览上透露,有人告诉他,一些新加坡人相信,支持如摩洛回教解放阵线等组织并没有错,只要他们不在新加坡搞破坏就行。

  不过黄根成表示不要因为在国外搞恐怖活动,当局就不会调查他们。

  黄根成说:在外国从事谋杀,即使你宣称他们是你们宗教的敌人,也是不能容忍的。即使这样的人在新加坡没有行为不当,他也会被认为是一个安全威胁。地理位置的改变,不会改变这样的人士已经或者准备杀人。我们不能给恐怖主义任何机会。

  黄根成指出,政府将采取行动对付秘密宗教组织和那些在没有获得当局批准之下而协助带进外国教士的人。

  他表示,事实上,国人现在更有警觉性,多数人一看到有可疑物体,就会向警方报案。(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