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队为荣誉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俄罗斯队助理教练博罗杜克、中场球员阿列尼切夫和前锋克尔扎科夫昨日在维拉莫拉与100多名俄罗斯球迷见面,回答有关俄罗斯队为何在欧锦赛上失败的问题。

  博罗杜克表示:“我们与西班牙队、葡萄牙队的比赛失利有自身的原因。但我要说球员都以伟大的精神投入战斗,至少他们没有失去尊严。我们犯下的纯粹是战术和技术错误,这就是我们的比赛有时候踢得不好的原因。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如果我们的门将奥夫钦尼科夫不被红牌罚下,比赛完全可能会是另外一种局面。这个红牌是不公平的。”

  博罗杜克还解释了为何在与葡萄牙队比赛时排出单前锋的阵型。他说:“我们有多少名前锋并不重要。你们认为我们只有一名前锋,但我们还派上了两名攻击中场,他们应当对前锋进行支持并且插入对手防线的空当。”

  尽管已经小组出线无望,但俄罗斯队希望在最后和希腊队的比赛中拿到1分。博罗杜克说:“俄罗斯队的小伙子都清楚,他们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最重要的是了解我们的问题来自心理而不是其它方面。”

  在和希腊队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可能排出两名前锋克尔扎科夫与瑟乔夫。博罗杜克说:“我们目前正在就此进行讨论,但现在距离教练亚尔采夫作出最终决定还有些时间。”

  淼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