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事起争端 小叔砍断大嫂手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昌萍记者胡义华)因为家庭纠纷,小叔竟砍断大嫂手臂。昨日,受伤者胡某躺在梨园医院的病床上,回忆起受伤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50岁的胡某,18日上午由咸宁地区急救车送到梨园医院。当时,胡某左手臂神经、肌腱、血管、骨头完全离断,只是手臂内侧的表皮连着,患者全身大面积软组织损伤和挫伤,由于失血过多,几近昏迷。

  情况十分危急,很快胡某便被推进手术室。中午12时开始断肢再植术,手术历时7个多小时。

  据了解,胡某的丈夫家中有5兄弟,丈夫排行老大。近年来,几兄弟各自成家后,常因区区家事争吵打闹,产生了积怨。

  18日清晨5时许,因一些小事胡某和丈夫的四弟争吵起来,四弟先是抡起扁担就打,后又拿起砍刀朝胡某头部砍去,胡某本能的用胳膊一挡,结果左手臂被砍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