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申花2比2北京现代 大连实德0比0青岛贝莱特 中超昨日吹和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昨日,中超第7轮的两场比赛率先开打。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现代队,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本场平局也是申花自开局两连胜后,连续第5场平局。

  上海申花5连平

  京沪之战第20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孙祥边路接曲圣卿传球,此时阿尔贝茨正从中路高速插上接应,孙祥稍做观察后将球恰到好处地传给插上的阿尔贝茨,后者摆脱对方防守队员轻松将球打进,1比0!申花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9分钟,第29分钟,一直表现活跃的现代小将闫相闯一记极有穿透力的直塞,扯开了整条申花防线,科内塞反越位成功,面对弃门而出的朱慧谦,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分,1比1。

  现代把比分扳平后,申花迅速展开反扑。但后防却出现空当,被现代队偷袭再下一城。现代利用反击机会由阿莱克斯推进至前场,然后迅速传给无人盯防的陶伟,后者立即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内。2比1!现代队将比分反超,这个进球离现代扳平比分仅过了8分钟。

  易地再战,贾秀全用国青小将毛剑卿换下了李大维。申花队的进攻立即有了起色,接下来的时间里,现代的防线屡屡遭遇险情。第65分钟,孙吉25米左右的远射击中了现代队球门立柱!不过申花队积极的进攻在3分钟后就取得了回报。第68分钟,下半场替补曲圣卿上场的乌拉圭国奥队员皮特,在禁区弧顶一脚吊射,球画出一道匪夷所思的弧线飞入现代球门,2比2。

  被扳平后的现代队用耶利奇换下了体力下降的科内塞,显然现代队想突破职业联赛以来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申花的纪录。比赛结束前3分钟,这个纪录险些被现代17岁的小将闫相闯打破,他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申花横梁!躲过一劫申花队也没有了进攻的欲望,双方2比2握手言和。

  大连实德3轮不胜

  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主场被弱旅青岛贝莱特队0比0逼平。实德队从中超第2轮开始经历了三连胜后,状态迅速萎靡,近3轮联赛只是2平1负。本场比赛场面极为惨烈,实德队王鹏、邹捷先后因伤下场,贝莱特队的刘俊威也在下半场被红牌罚下场,但多一人迎战的实德队队始终难以突破莱特队密集的防守,90分钟过后,运气不佳的实德队只能接受0比0的结局。

  图:

  阿尔贝茨打入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 Photocome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