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系灾民本报倡议向灾区群众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6月18日凌晨,淄博市淄川区、博山区、沂源县部分乡镇突遭暴风雨、冰雹袭击,许多农作物减产甚至绝产,损失巨大。灾情发生后,淄博市、区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政一把手立即带领有关部门和农业技术专家迅速赶赴现场,并召开现场会研究分析制定自救方案,发动群众开展抗灾自救,展开了一系列的救灾工作,以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详见本报昨日A1版)。

  天灾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雹灾,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希望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向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捐款捐物及生活用品以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众人拾柴,积少成多。我们少在外面吃一次饭,少看一场电影,或者多打一个小时的工、多加一个小时的班,把我们的爱心捐献给灾区的群众吧!也希望更多的企业投入到为灾区人民送温暖这一活动中,给灾区人民送去企业员工的每一份爱心和祝愿!

  为此,本报也开通捐赠热线:(0533)3585000。捐款结束后,我们将把汇集的捐赠款连同捐款人名单,一起转交淄博市有关部门,请他们转往灾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本报编辑部

  2004年6月19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