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队受软弱前锋拖累 战平拉脱维亚已步入绝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今天凌晨,欧锦赛D组进行了第二轮较量。德国苍狼受软弱前锋拖累,最后靠卡恩的出色发挥和裁判的两次漏判点球,从拉脱维亚骆驼脚下抢到1分。

  为取三分德国加前锋

  拉脱维亚在和捷克队的第一场比赛中虽然遗憾告负,但展现出良好的防守能力。而德国队在出人意料地逼平荷兰队后,使沃勒尔对本组最弱小的骆驼垂涎三尺,力争在小组中占据最有利的地位的德国队此战增加了一名前锋。但沃勒尔也有顾忌,拉脱维亚的韦尔帕科夫斯基在反击中威胁很大。“他的速度快如闪电,是拉脱维亚重要的反击点。”沃勒尔说。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马上开始大举进攻。但两个边路的疲软,使库兰伊和博比奇显得很孤独。库兰伊第13分钟的远射是德国队第一次有质量的射门。此后,巴拉克在门前7米处头球没顶上,错失了得分机会。而库兰伊再次远射,但被拉脱维亚的门将扑出。

  德国队在大举进攻的情况下忘记了防守。上半场第40分钟,拉脱维亚后场断球直传,韦尔帕科夫斯基中圈拿球快速转身摆脱2人,再用超人的速度连续趟过2名后卫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远角,但卡恩反应及时将球没收。沃勒尔在场边一脸严峻,德国苍狼差点被骆驼踢伤。

  拉脱维亚应得俩点球

  下半场,沃勒尔派上小将施魏因斯泰格,加强边路的攻击能力,但取得的效果并不理想。德国并没有发挥出群狼作战的特点,显得在阵地战中办法不多。为此,沃勒尔先后将两名先发前锋换下。倒是拉脱维亚的反击继续制造威胁。第54分钟,韦尔帕科夫斯基突入禁区右侧,右脚扣过沃恩斯,与鲍曼接触倒地,但主裁判莱利拒绝判罚点球,韦尔帕科夫斯基非常不满。第82分钟,韦尔帕科夫斯基左路切入禁区,面对沃恩斯封堵倒地,莱利没有鸣哨,从慢镜来看,沃恩斯确实有伸腿绊人的动作。

  补时阶段,德国左路长传远门柱,克洛斯在门前7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失去了德国队最好的得分机会。

  沃勒尔:下场须战胜捷克

  在0比0被保加利亚逼平后,德国队两战两平仅积两分,只有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战胜捷克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在赛后显然不想过多评价本场比赛,而是强调了只要下一场比赛取胜就能够小组出线。沃勒尔表示:“我们当然想赢,但没有获得胜利也并不是什幺丢人的事。”他又说:“现在我们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捷克就可以了。大家当然都希望我们能赢,但现在我们也没有失去什幺,我们仍然还有晋级的希望。”

  沃勒尔同时指出:“即使我们今天赢得比赛也并不意味着可以直接出线,还是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捷克队。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斯塔尔科夫:我们开创历史

  拉脱维亚主教练斯塔尔科夫对于结果表示了满意。

  斯塔尔科夫说:“能够逼平强大的德国队对我们是一个了不起的胜利,虽然我们从小组中取得一场胜利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我们将全力以赴。”他接着表示:“在还没有比赛之前,所有的人都认为我们只不过是来旅游的。但是我们用出色的表现驳斥了这种说法,我们掀开了拉脱维亚足球历史新的一页,我们有理由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对于下一个对手荷兰队,斯塔尔科夫认为荷兰队的实力远在本队之上,但是还是要尽力给荷兰队制造点小麻烦。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