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撞上公交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为事故现场。

  本报汕头讯 (记者王冲寒通讯员陈敏黄泽春郑雯佳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位于汕头市区长平东路的一铁路与公路交叉路口发生一宗火车撞公交车事故。一台列车内燃机牵引机车将一辆正经过铁路道口的公交车撞出几米开外。事发时公交车上有十五六名乘客,其中有4名乘客受伤,均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昨天在事故现场看到,被撞的公交车斜卧在铁轨与路基间,前挡风玻璃碎成蛛网状,车身左侧被撞出两个大洞,窗玻璃撒落一地。据了解,事发时,该104路公交车正从汕头金凤坛开往澄海汽车总站,出事道口无人看守,路口两侧也没有设置禁行栏杆。

  驾驶这辆公交车的芮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驾车由东往西准备穿越铁路道口,就发现铁道上有一辆内燃机牵引机车正缓慢地由南向北驶来,芮司机认为没有危险,于是驾车通过道口,岂料公交车刚驶上铁道口,火车头就直冲了过来,一下子撞在公交车左侧的车身上。(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