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父亲节酒席全场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3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0日电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虽然香港人对庆祝父亲节的热诚显然比母亲节低,但食肆方面的营业情况仍然不俗,不少酒家今天晚上的酒席早于上星期中已经被订满。不过有酒楼负责人表示,经济仍未明显好转,市民消费能力仍低,畅旺的情况只有这一天。

  太湖海鲜城董事总经理何竟成称,今年父亲节的订台情况算是相当畅旺,早于4、5日前已经全场爆满。虽然市面消费气氛略有好转,但何竟成表示,市民的消费能力仍未完全恢复。太湖海鲜城推出的父亲节餐单,由平均每人消费80元至300多元不等,但销情最好的,相信还是100元左右。

  叙福楼饮食集团董事总经理黄耀铿亦表示,今年父亲节同样是旺丁不旺财,特别是不少食品原材料来货价大幅飙升,而酒楼方面又不敢将成本转嫁至消费者身上。黄耀铿表示,海产的来货价近来上升得最为利害,如带子就升近3成,鲍鱼亦如是,而仍未全面恢复供应量的活鸡,成本上涨一成。他预期父亲节期间每人平均消费额约为100元左右。

  食肆除了要以优质食品吸引顾客以外,同样要推出一些新噱头。何竟成称,由于父亲节临近端午节,所以父亲节期间前去酒楼消费的顾客都会获赠粽。另外联邦酒楼则会向所有惠顾的父亲送赠收音机一部。(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