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禅师”不再担任湖人主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亚军洛杉矶湖人队18日宣布,带领球队夺得3届冠军头衔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让出主教练的位置。

  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杰克逊共9次率领球队举起总冠军奖杯,其中有3次是带领湖人队夺得的,因此湖人队并不希望他就此离开,提出让他在俱乐部另择职位。

  杰克逊与湖人队签订的为期5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本月底到期。当他忆起从1999年开始在湖人队的这段日子时百感交集。他认为过去的5年是“美妙的回忆”,反思与第4枚戒指擦肩而过后,他表示要感谢队员、俱乐部、球迷,还有湖人老板巴斯先生。

  杰克逊到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便带领球队捧回了阔别12年的冠军奖杯,随后,球队接连两次把冠军收入囊中。但到杰克逊执教的第4年,湖人队在季后赛第2轮即遭淘汰,而今年湖人队风光不再,再次无缘桂冠。(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